天体運行論

感電

【主逐火之蛾】不是那么地狱的地狱笑话合集

是很多很多的地狱笑话,扣1佛祖和你一起笑

主要是逐火之蛾的,一口气迫害了很多人(没有恶意)

或许有贴贴但是无cp向

ooc预警

也许有后续

—————————————


1. 某日,逐火之蛾亚洲支部发生了地震,大家都震惊不已——因为亚洲支部并不在地震带上

经过Mei博士、梅比乌斯博士、维尔薇部长的共同研究,终于在地震发生的2小时以后查明了原因:伊甸的化妆盒掉到地上了

 

2. 这天,维尔薇部长和梅比乌斯博士在聊天

 

维尔薇吹嘘道:“按我说,逐火之蛾应该增加我的经费开销,因为我的发明为全人类谋来了巨大的利益。”

 

梅比乌斯博士对此嗤之以鼻:“那么这笔经费的70%将会用于报销你实验室里的废品。”

 

维尔薇部长红着脸进行了反击:“我至少能拿出像样的产品,你的实验室又有什么?”

 

梅比乌斯博士恼羞成怒:“我至少没有让逐火之蛾花费额外的开销!这比不知道用处的无用发明更有效果!”

 

维尔薇部长于是开始胡言乱语:“我刚刚发明了一种机器,只要从这一头把爱莉希雅推进去,制作好的神之键就会从那一头出来!”

 

梅比乌斯博士放声咆哮:“你这算什么?!我也发明了一种装置,如果神之键不好用你可以放回去,缺胳膊少腿的爱莉希雅就会从原来那一头退出来!”

 

3. 梅博士限制了私下交易商品后,维尔薇想要买零件只能帕朵那里排长队来买。

 

维尔薇排队排烦了,就嚷道:“我要到总部把梅博士干掉。”然后转身离去。

 

一会儿她又回来了,旁边人问她:“已经干掉了吗?”

 

她说:“干什么干啊!那里的队比这里还长。”

 

4. 问:什么被允许,什么被禁止?

答:在凯文那里被允许的被允许,被禁止的被禁止;在阿波尼亚那里不被禁止的都被允许;在科斯魔那里不被允许的都被禁止;在帕朵那里什么都被允许,包括被禁止的;在千劫那里什么都被禁止,包括被允许的。

 

5. 问:维尔薇的实验和梅比乌斯的实验有什么区别?不是都保证人身安全吗?

答:当然,不过维尔薇的实验也保证实验后的安全。

 

6. 奥托和梅比乌斯交谈,各自吹嘘,梅比乌斯说:“我的研究领域很发达,有种药片死人吃了可以复活。”

 

奥托说:“天命体育发达,有人十分钟可以从奥地利跑到极东。”

 

梅比乌斯要求兑现,奥托慌了手脚,召集部下们商量对策。 

 

长光说:“这很好办,你先让梅比乌斯把药片拿来,让卡莲吃了;卡莲如果真的复活,那么你用不了五分钟就可以从奥地利逃到极东。”

 

7. 逐火之蛾的一位维修部员工愁眉苦脸,梅比乌斯博士关切的询问:“怎么啦?我能帮你什么吗?” 

 

员工说:“梅比乌斯博士,您帮不上忙,您看,现在的员工都怎么啦:今天我问黛丝多比亚:‘是谁打碎了这块地板?’她却说:‘不是我干的。’我问痕,他也说‘不是我干的。’我问科斯魔,回答也一样!” 

 

第二天,梅比乌斯博士找到那名员工:“你可以放心了,他们现在已经都知道那是千劫干的了。”

 

8. 樱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毒蛹的办公室,突然独自大笑起来。

 

对面办公桌的同事奇怪地问道:“有什么好笑的事吗?”

 

“是啊,”樱用手帕擦着笑出来的眼泪:“一个很好笑的笑话……”

 

“哦?说来听听?”

 

“你疯了吗?!我刚把胆敢说这个笑话的人刺杀了!!”

 

9. 至深之处的一间牢房里关了三个人,彼此间谈起坐牢的原因。 

 

第一个人说:我是因为反对了梅比乌斯博士的实验; 

 

第二个人说:我是因为支持了梅比乌斯博士的实验;

 

第三个人说:我就是梅比乌斯博士的实验体。

 

10. 约束惨剧结束后,一位人类平民老太太看到街上贴着的凯文照片就说像自己的外甥。

 

别人训斥她:瞎说什么,这可是我们的英雄!

 

老太:他是干什么的?

 

答:他杀死了约束律者!

 

老太急切地问:他能不能把梅博士也杀了啊?

 

11. 梅比乌斯在实验室例会上揭露梅博士的暴行时,台下有人递条子上去。梅比乌斯当场宣读了条子的内容:“博士,当时你在干什么?”。然后咆哮道:“这是谁写的,给我滚出来!”。

 

连问三次,台下一直没有人站出来。

 

于是梅比乌斯说:“现在让我来回答你吧,当时凯文就站在我的位置上。”

 

12. 终焉之战,英桀们乘坐飞船前往月球,飞船被终焉之律者破坏了,返回的途中出现故障,载不动4人,开始下坠,必须有人牺牲自己跳出。 

 

帕朵喊了声“为了闪亮的硬币!”,然后跳了出去。 

 

飞船下坠暂缓,但过一会儿故障更严重,下坠又加快,必须再跳出1人。 

 

于是伊甸喊:“为了旧时代的艺术!”,也跳了出去。 

 

暂缓一会儿又不行了,

 

于是梅比乌斯博士喊道:“为了人类的进化!”说着就把凯文扔出去了。

 

13. 梅博士快去世了,叫赶快让凯文到她面前来,临终有几句话要嘱托:“不瞒你说,我还有一个隐忧啊,凯文。”

 

“说吧,亲爱的梅。”凯文专心地听着。

 

“那就是,人们会同意圣痕计划吗?不知你想过了没有?”

 

“他们一定会同意的。”凯文强调说,“人类一定会战胜崩坏!”

 

“但愿如此。”梅博士说,“我只是担心,万一他们不按着你的步子,你怎么办?”

 

“那只好让他们跟你走!”

 

14. 一个人在公众场合对着千劫的肖像骂了句“白痴”,被逐火之蛾逮捕,判了5年徒刑,他的罪名是:侮辱抗击崩坏的英雄判刑1年,泄露逐火之蛾机密判刑4年。不过听说他很快就被释放了,因为自从千劫在逐火之蛾大会上发表演说之后,那就不再是逐火之蛾内部机密了。

 

15. 维尔薇对雷电芽衣夸口道:“我知道我们时代所有核导弹发射井的位置。”

 

雷电芽衣说:“那又有什么,我甚至知道它们会发射到哪里去。”

 

16. 维尔薇的工程预算被削减80%以后,螺旋工坊物资奇缺,向逐火之蛾领导层求救。

 

梅博士答:勒紧腰带。

 

维尔薇回复:请给腰带。

 

17. 世界某处,逐火之蛾第一幸存者基地和第二基地碰巧在同一个地方执行任务上浮出水。

 

第一基地的装备不仅老而且满是锈斑,第二基地的不仅新而且干净。

 

第一基地的成员在任务地点上没秩序地站着队,半醉的队长伊甸生气地对通讯器吼道:“谁让敌人入侵基地?我再问一遍:谁他妈地让敌人入侵基地啦?”

 

刚好第二基地的队长维尔薇听见了,与伊甸相比,她不仅装备精良而且精神抖擞。而她的手下更是训练有素。显然她很自豪。她说:“要知道,在我们第二基地——”

 

伊甸打断他:“再没什么第二基地啦!我再问一遍:谁他妈让侵蚀律者入侵基地的电脑系统啦!”

 

18. 一位至深之处守卫和一位实验室助手,讨论谁领导人类对抗崩坏。 

 

“我投票赞成阿波尼亚女士,”守卫说,“她尝试着教导我们人类不再惧怕崩坏!” 

 

“那个没什么了不起!”助手说,“我选择梅比乌斯博士,她尝试着教导我们人类成为崩坏。”

 

19. 当年的毒蛹中,设立了一个“人道主义部”,梅比乌斯博士就对樱说:

 

“你们是一群杀手,设什么人道主义部?” 

 

樱回答说:

 

“你们不是也签了人身安全保障协议吗?”

 

20. 一艘航行在大海上的轮船快要沉了,船长叫十三英桀赶紧跳海,但他喊了半天还是有几个顽固的人不跳。

 

帕朵说我来喊,她去喊过之后所有的人都跳下海去了。

 

船长觉得奇怪,问她是怎么喊的,帕朵回答说:我对凯文说梅落水了,我对维尔薇说伊甸掉下去了,我对科斯魔说格蕾修落水了,我对千劫说凯文刚跳下去。

 

21. 凯文示范了该如何成为融合战士。

 

千劫示范该如何违规成为融合战士。

 

梅比乌斯试图示范谁都能做超变手术。

 

帕朵正在表明成为融合战士根本不需要申请做手术。

 

22. 侵蚀律者事件后,全世界物资紧缺,高层下令严禁饮酒。

 

梅博士在帕朵的陪同下到基地视察物质供应情况。他们走到油料库附近,在地上发现小半瓶酒。梅博士不满地说:“这是谁的酒瓶?!”

 

帕朵看了看四周,欣喜的说:“看来谁的也不是,梅博士,赶快拣起来吧!”

 

23. 梅博士有一天给一位逐火之蛾高层格林打电话,等到格林的秘书接了之后她说:“请找一下格林先生的遗孀。”

 

秘书莫名其妙于是就把电话给了格林先生的夫人,夫人接电话之后,梅博士说:“尊敬的夫人,我对格林先生的不幸去世深感悲痛。”夫人说:“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我丈夫并没有死呀!”此时电话那头就听到梅博士对樱怒吼:“你是怎么搞得!”

 

24. 梅博士在职工大会上演讲。她卖力地讲逐火之蛾在约束惨剧中是多么地英勇......

 

这时帕朵举起了手说,我们的融合战士都到哪去了?

 

凯文说,“请和我来。”

 

第二天,梅博士又来演讲。格蕾修举手问,“我不想知道融合战士到哪里去了,我只想知道帕朵姐姐到哪里去了?”

 

25. 奥托访问圣芙蕾雅。他问琪亚娜:”你的父亲是谁?“

 

她回答说:”是奥托主教!“

 

奥托很满意,他又问:”你的母亲是谁?“

 

她回答说:”是天命!“

 

奥托又问:”你长大了想当什么?”

 

琪亚娜说:“孤儿。”

 

26. 两个人曾经是小学同学,现在他们在逐火之蛾当同事了。

 

“好久不见,你在哪个部门工作?”

 

“下周入职梅比乌斯博士的实验室,你呢?”

 

“毒蛹。”

 

“啊,你在毒蛹干什么?”

 

“负责揪出那些不同意梅比乌斯博士意见的人。”

 

“啊……这么说,还有同意梅比乌斯博士意见的人……?”

 

“这就不归我们管了,归你们管。”

 

27. 梅比乌斯博士的技术是魔法还是科学?

 

——当然是魔法,因为科学会用真正的小白鼠做实验。

 

28. 地铁上:

 

“请问您是在逐火之蛾工作的同志吗??” 

 

“不是。” 

 

“那您有没有亲戚或朋友在逐火之蛾工作呢?”

 

 “没有。” 

 

“那您是否跟逐火之蛾有些交往或联系?” 

 

“没有,你要干嘛啊?” 

 

“干嘛,他妈的,你踩着我的脚了!”

 

29. 一位逐火之蛾战士给战友的信中写道:“我可能撑不到千劫的救援了。而在基地的人,诶……他们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

 

30. 著名的歌唱家伊甸,还是在约束惨剧时期离开黄昏街的,这次,她又返回了这里。

 

她带着两个手提箱从车里走出来,她放下皮箱,亲吻着空气,看着周围的人:黄昏街啊,我都不认识你了!

 

后来,她一看,皮箱不见了:黄昏街啊,我认出你来了!

 

31. 凯文表明该如何对抗崩坏; 

 

阿波尼亚表明该如何不对抗崩坏; 

 

帕朵试图表明谁都能对抗崩坏; 

 

梅比乌斯博士正在表明崩坏是根本不需要对抗的。

 

32. 奥托早晨站在阳台上:“早上好,亲爱的太阳!”太阳回答说:“早上好,奥托主教!”

 

奥托中午站在阳台上:“中午好,亲爱的太阳!”

 

太阳回答说:“中午好,奥托主教!”

 

奥托晚上站在阳台上:“晚上好,亲爱的太阳!”

 

太阳回答说:“去死吧,我现在在逆熵的地盘上!”

 

33. 某日,梅博士召开动员大会:同道们!目前对抗崩坏形势有些紧张,请大家谅解!

 

一个工人站起曰:我们保证按时上班!

 

梅博士大悦,继续说:再过些时日,大家会更紧张,也许会有人加班!

 

工人又说:我们可延长时间干!

 

梅博士有些感动:随时间发展,大概会有毒蛹肃反的现象。

 

工人回答:没关系,我们将加班玩命地工作。

 

梅博士热泪盈眶:谢谢,但是最后也许会有很多人死,包括融合战士!

 

工人大声说:我们24小时连续工作,怎么样,梅博士?!

 

梅博士狂奔下主席台,牢牢握住该人的手,说:…我…我该该我该怎么说呢,您在哪个部门?

 

工人受宠若惊,面露难色说:我……我…我是火葬厂的!

 

34. 问:为什么在穆大陆没有失业现象? 

答:这是因为大家都在忙。一些人在建设,另一些人在破坏。

 

———TBC.———  


评论(18)

热度(1198)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